運動雲

世大運跳水測試賽首度來台 南韓趙盛引最愛士林夜市

▲▼世大運跳水測試賽。Sung in CHO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世大運跳水測試賽趙盛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圖下同)

世大運青年記者林易澄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跳水測試賽7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詩欣館正式展開,賽程從早上十點開始至下午六點;項目包含男子一米跳板、男子三米跳板、女子跳台、混合全能、女子三公尺跳板。參賽國家除了台灣外,香港、馬來西亞、韓國、新加坡皆派出選手參賽。

在2009年亞洲青年運動會3米跳板項目取得銅牌的韓國選手趙盛引(Cho Sung In),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;對於第一次在此場館比賽,他認為相較其他場館來說較為放鬆,並沒有太大比賽的壓力也不緊張。而他也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比賽能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並且做好足夠的熱身,才能跳出最佳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世大運跳水測試賽。Sung in CHO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藉由這次比賽的機會,第一次來到台灣也讓他很興奮,目前為止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士林夜市,而他也像其他的日韓觀光客對於芒果製品很有興趣,尤其是芒果軟糖。

現場場館安檢也十分謹慎,除了兩個入口都有設置安檢門和警察把關外,場館內四面都有警力維持秩序;觀眾席也都整潔且新穎。市府透過舉辦測試賽,除了和各國選手交流外,也能確認各項設施和動線的完善度,為倒數43天的世大運做準備。

▲▼世大運跳水測試賽。Sung in CHO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世大運測試賽跳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