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倩女》小青薛芷倫6億爽入袋! 11年前投資豪宅翻4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香港名媛薛芷倫曾演過1987年版的《倩女幽魂》,現在擁有「社交皇后」之稱,近日她將在淺水灣的豪宅轉賣,現賺港幣1.44億元(約台幣5.8億元)。

▲《倩女幽魂》小青現在是社交皇后薛芷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薛芷倫臉書)

▲薛芷倫曾演過「小青」一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薛芷倫臉書)

薛芷倫2006年5月以港幣4600萬元(約台幣1.8億元)購入位於淺水灣道的豪宅別墅,而7日根據香港土地註冊處的資料顯示,該處原業主為薛安儷(SIEH LOUVAINE FANNY、薛芷倫本名),持有別墅11年後,6月以港幣1.9億元(約台幣7.6億元)出售,和入手價相比升值約有4倍多,現賺港幣1.44億元(約台幣5.8億元),被香港媒體問到時坦承確實有此事,但其餘就不多做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擁有「社交皇后」稱號的薛芷倫曾演過1987年版的《倩女幽魂》,2009年曾因乳癌接受化療,近年來因容貌劇烈變化,被質疑是整型過頭,後來澄清是罹患罕見的「史蒂芬強生症候群」導致臉部變形,之前接受電視訪問時,回憶罹癌把自己關在房間,連兒女都不見面,淚流滿面地說:「因為那時候我長得好嚇人。」

▲《倩女幽魂》小青現在是社交皇后薛芷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薛芷倫臉書)

▲薛芷倫接受訪問時哽咽說自己長得嚇人,寧願自己關進房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