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請投零食打賞~感溫 狐狸犬「來福」彈烏克麗麗唱魚仔

▲▼狐狸犬來福自彈自唱魚仔~(圖/粉絲專頁《我是狐狸犬來福-還有太后樂樂》授權提供)

▲只接受零食打賞~不接受現金喔。(圖/粉絲專頁《我是狐狸犬來福-還有太后樂樂》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汪星人也迷上花甲男孩了嗎?粉絲專頁《我是狐狸犬來福-還有太后樂樂》的狐狸犬「來福」和「樂樂」,共同穿上吉他裝,對嘴唱著「魚仔」歌曲,逗趣又憨萌的樣子都被飼主錄了下來,並分享於臉書萌翻許多網友。

影片一開始,先是介紹汪星人的「練琴時間」,接著擔任自彈自唱的歌手「來福」登場,主人一打賞零食後,來福的嘴巴開始動了起來,宛如跟著音樂在跟唱,只不過這位萌萌的汪歌手似乎拍子沒抓準,對嘴一直沒對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短片貼上粉專後,有近7000的觀看紀錄,粉絲在底下留言著,「好可愛啊~歌亂唱也好可愛。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哈哈,我將來的志向是成為四處流浪的吟遊詩人!」、「好萌喔喔喔」,其中還有不少網友,好奇詢問「吉他裝」在哪買的。

▼來來來~開放點歌喔!我們是「樂福對嘴樂團」。

▲▼狐狸犬來福自彈自唱魚仔~(圖/粉絲專頁《我是狐狸犬來福-還有太后樂樂》授權提供)

▼影片。

去學校的路很久沒走~ 最近也換了新的工作~ 所有的追求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~~~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狐狸犬吉他自彈自唱魚仔花甲男孩轉大人毛孩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