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嬸「躲太陽」又想吹冷氣 騎機車卡自動門、霸佔走道

▲地方媽媽躲太陽 機車卡門吹冷氣(圖/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)

▲台南大嬸機車堵門口吹冷氣,誇張行徑讓網友罵翻(圖/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變得相當炎熱,許多機車族等紅燈、等人時,會找陰涼處停車等待,但在台南市就有一名網友目擊,有一位大嬸要等人又不想曬太陽,竟然將機車停在超市門口,導致自動門根本無法關閉,大嬸就直接坐在機車上享受冷氣,連店員上前詢問、客人經過都沒任何反應,畫面讓不少人怒罵:「真的很自私。」

原PO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台南諸事會社」留言說,「太陽太大,天氣太熱!這位阿姨直接停在超市大門口前等人,自動門因感應有人所以關不起來!自私的阿姨因此躲了太陽也吹到冷氣。即便店員上前詢問,路過的客人走來走去,依然做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轉發、撻伐,有人說:「其實想吹就假裝進去逛一逛就好。幹嘛這樣連下車都懶。」、「車子停放好,進去吹冷氣,有那麼難嗎?懶成這樣又影響店家/其他客人,真的低級到極點了!」、「只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」、「只顧自己爽不在意別人。」、「台灣人到底怎麼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