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懶惰柴「食物掉地上」堅持要主人餵 聽到這句話秒跳起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柴犬天性較為大膽、獨立,而且大多精力充沛、活潑好動,但這隻毛孩柴犬「旺財」就讓主人哭笑不得。飼主陳池5日PO上一支影片說,他拿了一粒狗狗食用的維骨力給旺財,結果旺財沒咬好掉到旁邊,但是卻完全不想撿起來,並用渴望的眼神盯著食物,讓他笑說柴柴根本是「能被餵我絕對不自己吃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主人陳池拿了一粒維骨力要給旺財食用,但是似乎旺財沒有咬準,維骨力掉到床下的地墊上。沒想到旺財根本不想起身去撿,只是一直用渴望的眼神看著,主人經過時還抬頭看主人會不會撿來餵牠,直到後來聽見要出門散步,牠才趕緊起身把食物吃掉,接著被主人硬拖出門,表情還很不情願去散步。

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有人說:「一定要這樣嗎!你們兩位,哈哈」、「旺財好懶喔。」、「絕對要你撿的旺財vs絕對不幫你撿的陳池。」、「沒有最懶只有更懶」、「可愛的大懶蟲!」、「維骨力掉了這種事情都可以盧這麼久,哈哈。」、「懶惰的旺財,真可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柴犬旺財陳池汪星人毛小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