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體操轉跳水 林昀蒂、賴昱燕世大運混雙有優勢

2017年07月7日 16:18

▲跳水、林昀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世大運跳水選手林昀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今年即將代表我國參加世大運跳水混雙項目的林昀蒂、賴昱燕,過去都是競技體操選手,轉戰跳水後就一直搭配,今年4月還曾在荷蘭跳水邀請賽中拿下混雙銅牌,林昀蒂說,「我們都是體操選手,所以可以更知道對方的狀況,也更好搭配。」

林昀蒂和賴昱燕是我國唯二參加世大運跳水的選手,兩人都報名個人及混雙項目,不過本次世大運兩人都表示以個人為主,雙人為輔,林昀蒂說,「混雙比較容易拿下好成績,但是因為我們近期比較少搭配,還要加緊練習,希望能至少進入決賽。」

兩人從接觸跳水起就搭配至今,雖然因為學校分佈一南一北,練習機會稍微少一些,但不影響兩人對彼此狀況的了解,也因為都有體操基礎,讓兩人的默契也比其他人更好。

今年4月,搭配不過一年的林昀蒂和賴昱燕,就在荷蘭跳水邀請賽混雙項目中拿下銅牌,林昀蒂說,「這個獎牌給我們很大的信心,而我們兩個又都是體操出身,可以更知道彼此的狀況,所以之後也會多練混雙,希望能在國際賽中拿下好成績。」 

▲跳水、賴昱燕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賴昱燕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