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沃克女兒美到逆天 神隱1年回歸曬「模特兒基因」

保羅沃克女兒梅朵美到逆天,神隱1年曬「模特兒基因」!(圖/翻攝自梅朵IG)

▲梅朵也將進入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梅朵IG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2013年因為車禍喪生,留下獨生女梅朵(Meadow Walker)。如今4年過去,愛女已經18歲,外型亮眼,甚至被簽下準備當模特兒,但卻在過去1年消失於Instagram,讓130萬粉絲好奇發生什麼事,等了許久,她6日終於上傳新照片,美照再度讓網友驚嘆。

照片中,梅朵站在窗邊,穿著白色低胸背心,秀出白皙肌膚,咖啡色的秀髮及肩,濃眉大眼彷彿在對鏡頭放電,似乎因為太陽太大,便用一隻手遮擋住陽光,如此自然簡單的動作,仍舊讓大批粉絲暴動留言「和妳爸爸一樣美」、「笑容好甜美我要戀愛了」、「爸爸一定很開心看到妳現在很快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保羅沃克女兒梅朵美到逆天,神隱1年曬「模特兒基因」!(圖/翻攝自梅朵IG)

▲梅朵消失1年終於在IG放上新照。(圖/翻攝自梅朵IG)

《玩命關頭》的演員泰瑞斯吉布森(Tyrese Gisbon)也有回應:「哈囉小天使,總是散發愛和光芒,假期愉快喔!」他先前受訪時也透露梅朵的近況,「她在一個很棒的階段,真的很專注在學業上,而且花了很多時間陪伴朋友們,這讓她覺得很快樂。」另外,梅朵的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也獲得模特兒公司「Women Management」的青睞,在2月正式簽約,未來將踏入演藝圈。

保羅沃克女兒梅朵美到逆天,神隱1年曬「模特兒基因」!(圖/翻攝自梅朵IG)

▲梅朵IG有130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梅朵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