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腳大開放扶手! 客運阿嬤「生產睡姿」:全車都聞操咖燒

▲阿嬤搭乘客運雙腳大開,還跨在前方扶手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阿嬤搭乘客運拖了鞋,雙腳大開豪邁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一位阿桑搭乘飛機時「雙腳升天」,扭動散播濃郁腳味,引起網友撻伐!一位網友7日也抱怨,朋友在搭乘客運時,後座的一位阿嬤不僅脫掉鞋子,還雙腳大開伸到前座,就開始呼呼大睡,完全不顧慮其他乘客感受,讓他大怒「臉皮太厚太沒水準不是很光榮的啊......」。

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坐車北上時遇到一位「最優值阿嬤」,不但打呼超大聲,還將雙腳伸到前座的扶手上,讓他受不了直呼,「各位大眾不論您的年紀如何,使用公共設施、交通工具及空間,都請不要做出可能影響他人使用權益和衛生的舉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貼文之後,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「當成自己家了」、「臺灣歐巴桑都覺得她們是無敵的」、「她是把裙子撩起來了嗎?!!唉唷喂啊~當在自己家裡睡覺這種姿勢才舒服咩~」、「是上產檯,要生了嗎,太難看了」、「腳太長了嗎?全車的人都聞到妳的操咖燒」。

▲雙腳都跨上扶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雙腳都跨上扶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