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圖/蔡英文裙裝舊照曝光 怡然翹腳霸氣自然外露

▲▼蔡英文女裝照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蔡英文裙裝照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為紀念77事變80周年,國防部舉辦「軍事媒體特展」,展區特別規畫「活躍戰線的勇者-紀念七七抗戰80周年」,展出當年對日抗戰時的史料,以茲紀念當年保家衛國的先賢先烈。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要屬總統蔡英文難得的「裙裝照」。

該張照片中的蔡英文身著灰色套裝、戴著眼鏡,頭髮及肩與現在比起來偏長,翹腳姿勢相當自在,與一旁的男士相比絲毫不減氣勢。當年的蔡英文還在大學任職,受邀參與莒光園地的節目錄製,如今成為三軍統帥,舊照意外曝光也成為話題。而原本國防部長馮世寬要親自主持開幕典禮,因「前往總統府有事」缺席,改由副部長致詞。

▲▼蔡英文女裝照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在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辦「熱血青春-國防部軍事媒體特展」中,特地展出抗日文物,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,希望藉由展覽讓年輕官兵了解歷史;也希望讓年輕學子知道,戰爭是殘酷的,歷史可以原諒,但是不能遺忘。陳中吉表示,在一系列的國防部會議、國防知性之旅、營區開放等活動中,會將七七抗戰的元素加進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