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車瞬間乘客全噴飛 媽媽卻鬆開扶手緊抱1個月大寶寶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母愛到底有多偉大?湖北隨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遭撞的小巴士翻覆瞬間,其中一名女乘客不顧自身安危,鬆開扶手改用雙手緊緊護住懷中才1個月大的寶寶,幸好最後寶寶和母親都平安獲救。

影片中提到,一輛小轎車失控追撞前方一輛小巴士,車上12人僅司機有繫安全帶,翻覆瞬間所有乘客全都被甩飛到畫面左側,坐在駕駛座正後方的男乘客更是直接飛起來撞向車門,畫面相當驚險。

車禍瞬間,媽媽鬆開扶手死死抱住孩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女乘客用雙手緊緊護住懷裡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然而,其中一名女乘客在車禍發生瞬間先是單手緊抱著1個月大的寶寶、另一手抓著窗簾,後因翻覆力量太大趕緊抓住座椅的扶手,眼看寶寶似乎也快飛出去,她不顧自身安危乾脆放開扶手,改用雙手緊緊抱著懷裡的寶寶。

等到車身穩定下來之後,女乘客依舊緊緊抱著孩子,並頻頻哀求其他乘客先救她的孩子出去。幸好這起車禍事件並沒有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,湖北高速交警隨州大隊也表示,該名被媽媽緊緊保護在懷裡的寶寶,經檢查確認毫髮無傷,堪稱奇蹟。

雖然官方說法指出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,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認為,該名媽媽應該是有繫安全帶的,否則當她放開扶手的瞬間應該也會摔出去,「這就是母愛的光輝啊。」、「為母則強。」、「況且也不是每戶人家都有錢自己買車,就不要再怪她為何要帶著寶寶搭小巴士了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