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來喔一斤150!市場喵老闆坐磅秤 「1700就好」意外洩體重

▲來喔一斤150! 市場喵老闆「賣身」坐磅秤:收1700就好。(圖/網友林柏宏提供)

▲喵老闆的「身價」約在1744到1764元中間浮動。(圖/網友林柏宏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老闆請問這一斤怎麼賣?」高雄網友林柏宏日前到市場買菜時,看到一海產攤的「喵老闆」竟自己坐上磅秤,碰巧量出牠有11斤10兩重(約6.975公斤),以1斤150元的價格去算,總價就是1744元,讓網友們開玩笑說「太便宜了,我一定買!」

林柏宏表示,常常在市場裡看到這隻貓咪,「牠生活在那邊很久了。」照片中,虎斑貓端坐在磅秤上,左方「斤、兩、錢」欄位數字為11.10.0,相當於11.625斤,右上方欄位為每台斤定價150元,右下方則為總價1744元;不過重量和總價也會隨牠不同動作而稍有出入。由於畫面實在太有趣,連攤位外頭的阿伯都看得笑呵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許多網友都笑說,「這種現撈的野味應該不便宜喔」、「1744必買」、「體重計」、「老闆,只要一條腿就好XDDD」、「整隻1744算1700就好」、「頭家,這是豬還是貓」、「喵:我是無價的,不可以買賣,認養還可以接受。」

▲來喔一斤150! 市場喵老闆「賣身」坐磅秤:收1700就好。(圖/網友林柏宏提供)

▲喵:看著我的雙眼,人客你心動了嗎?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市場磅秤喵老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