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攜手福斯汽車推物流虛擬實境

▲Volkswagen Golf GTI賽道體驗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Volkswagen集團是首家採用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的汽車製造商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宏達電(2498)今(7)日宣布,將再度攜手福斯汽車(Volkswagen)和新創公司Innoactive,打造Volkswagen集團內部生產與物流之虛擬實境解決方案,透過Digital Reality Hub Group平台,讓身處不同地區國度的同事們,利用虛擬實境中開會,此平台也已正式於2017年7月5日及6日在德國科隆科隆所舉辦的Digility展覽中首度亮相。

Volkswagen集團Logistics部門的虛擬實境體驗者Mathias Synowski表示,透過虛擬實境解決方案,可在不同地區一起參加虛擬實境研討會議,甚至可在虛擬環境中獲得不同品牌的專家協助,使團隊合作更加容易,並且節省許多時間。

Volkswagen集團是首家採用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的汽車製造商,在Volkswagen集團物流部門與數位工廠(Digital Factory)之下的Digital Realities團隊,目前正在為Audi、SEAT、ŠKODA等Volkswagen旗下品牌,開發其生產與物流之虛擬實境解決方案。所有應用程式將可透過Volkswagen Digital Reality Hub平台供集團內所有員工使用,而虛擬實境設備則是採用專供企業客戶使用的HTC Vive商用版。

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宏達電福斯汽車HTC VIV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通路策略奏效 宏碁筆電巴西俄羅斯五月市占第一

通路策略奏效 宏碁筆電巴西俄羅斯五月市占第一

宏碁新興市場報捷,奪下俄羅斯和巴西兩大市場消費型筆電五月市佔龍頭。根據市調機構調查報告[1],宏碁五月份新興市場傳出捷報,分別以22.3%市佔於東歐地區的俄羅斯,以及18.6%市佔於拉美地區巴西,站上消費型筆電市佔龍頭。

2017-07-07 09:57

鴻海旗下鴻騰香港7/13掛牌 傳定價港幣2.7元

鴻海旗下鴻騰香港7/13掛牌 傳定價港幣2.7元

鴻海集團旗下鴻騰精密上月就傳出將在下周四(7月13日)在香港掛牌上市,現在連定價都出爐,根據彭博報導,鴻騰以「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」名稱掛牌,初步擬定每股2.70港元。

2017-07-07 08:06

 微軟證實裁員3000人 75%為海外員工

微軟證實裁員3000人 75%為海外員工

外電報導,微軟(Microsoft)周四證實將裁減銷售團隊不到10%人力,其中約75%為海外員工,且即日起就會開始通知調整人員。財經媒體CNBC指出,這意味微軟此波裁員人數上看3000人。據路透報導,迄今年3月底止,微軟全球員工總數約12萬人,銷售與行銷團隊佔其中19%左右。

2017-07-07 06:53

工研院44周年慶 大仁哥期勉為台灣人圓夢

工研院44周年慶 大仁哥期勉為台灣人圓夢

工研院今(6)日歡度44週年院慶,副總統陳建仁表示,台灣產業已到升級階段,政府推動「五加二」產業創新與前瞻基礎建設,工研院作為台灣最重要的應用研究機構,應該為台灣工業,為台灣人做夢圓夢,結合產官學資源,加快研發的過程,讓許多夢想中的技術快速投入市場應用,讓全世界可以看到台灣。

2017-07-06 18:06

科技部砸重金延攬AI人才 專案主持費最高6萬

科技部砸重金延攬AI人才 專案主持費最高6萬

科技部招兵買馬,今(6)日宣布將投入5年50億成立「AI創新研究中心」,預計培訓3000名AI人才;此外科技部為爭取更多人才,過去專案計畫主持人主持費上限為2萬5000元,未來將拉高至6萬元。

2017-07-06 13:59

鴻家軍赴陸上市第一槍!臻鼎子公司擬申請中國掛牌

鴻家軍赴陸上市第一槍!臻鼎子公司擬申請中國掛牌

鴻海(2317) 轉投資的印刷電路板(PCB)大廠臻鼎-KY昨(5)日公告,子公司鵬鼎控股擬向中國主管機關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並上市,一旦掛牌成功,將是鴻海集團第一家在中國上市的企業。

2017-07-06 13:36

小心觸法!證交所:營業員不可用LINE報名牌

小心觸法!證交所:營業員不可用LINE報名牌

近日因證交所券商輔導部接獲投資人申訴,某營業員於LINE群組對話中推薦股票,對此,證交所發布新聞稿表示,營業員不得向不特定多數人推介買賣有價證券,更不可以用LINE群組推薦股票。

2017-07-06 12:58

郭台銘副駕駛「遭押」返台喊冤:我不是經濟罪犯

郭台銘副駕駛「遭押」返台喊冤:我不是經濟罪犯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專家的副駕駛邱世民日前傳出遭圳邊防公安以「經濟犯罪要求協助調查」。根據報導,邱世民昨(4)日已回台灣,今晚更接受《蘋果》電訪強調外界報導都非事實,他將對報導有誤的媒體採取法律途徑。

2017-07-05 23:13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亞幣競貶,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,亞洲盤今(24)日下午一度貶至154.94,逼近155價位,再創34年來新低。

2024-04-24 14:3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