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YES! ROCK大混戰音樂節」 黃貫中:夠膽就來吧!

▲黃貫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黃貫中是香港天團「BEYOND」的吉他手。(圖/翻攝自黃貫中微博)

記者莊皓翔/綜合報導

香港樂團「BEYOND」地位崇高在樂團圈被封為神主牌,7日晚間吉他手黃貫中將參加在九龍灣國際貿易中心/匯星STAR HALL舉行的「YES! ROCK大混戰音樂節」,屆時除了帶領其他共演樂團一起演奏「BEYOND」的經典歌曲,也會以大混戰的方式帶給粉絲難忘的搖滾盛宴。▲黃貫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貫中練團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黃貫中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翻唱「超脫樂團」經典名曲《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》的影片,他時而猛力刷和絃、時而專注演奏單音,他表示:「管你炸不炸,反正我們是炸定了,七月七日九展star hall(演出地點)見。」 7日清晨又在微博上貼出演唱會部分的音效設備照,他向歌迷喊話:「七月七日,付(附)上部分器材,你想像全開會怎樣,這陣勢這力量足以把你轟上天,九龍灣會展(演出地點),夠膽你就來吧。 」▲黃貫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▲黃貫中向歌迷喊話。(圖/翻攝自黃貫中微博)
 

黃貫中近年來轉向幕後工作,這次帶領「KOLER」、「秋紅」兩隻香港獨立樂隊一同帶給歌迷最震撼的搖滾衝擊,樂迷引頸期盼的大混戰的橋段是所有參演樂團混合演出,一定會讓觀眾沉睡的搖滾魂再度甦醒,帶給熱愛搖滾的樂迷前所未有的新鮮、衝擊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