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現實版「忠犬八公」 挨餓守護主人8天8夜…瘦得剩骨頭

▲▼守護主人8天不離開的大白狗。(圖/翻攝自《江南都市報》)

▲大白狗即使已餓得只剩骨頭,也不離開小主人。(圖/翻攝自《江南都市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一隻白色的大狗,陪伴從家裡走失且患有智力障礙的17歲小主人流落街頭,1人1狗在外流浪了8天才被村民發現,當時大白狗寸步不離小主人,8天8夜的守護和流浪使牠吃盡苦頭,被發現時瘦得只剩骨頭,牠的忠心也感動了村民,被讚揚是現代版的「忠犬八公」。

據《江南都市報》報導,17歲的小邱來自江西豐城市,自小患有精神障礙的他在6月27日中午從家裡出去後就再沒回家,家裡養的大白狗也跟隨他一同出門,他的家人在附近的村子尋找和張貼尋人啟事皆無結果,開始擔心是否遭遇了意外。小邱在走失的第8天才被村民在距離村子3公里處的水庫找到,當時大白狗陪伴在身邊,寸步不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白狗在走失的8天內一直陪伴著小邱,被尋找到時,牠正待在趴在水庫邊喝水的小邱身旁,當時牠全身髒亂,多天的流落街頭使牠瘦得只剩骨頭,但即使是在艱難和吃苦的情況下,牠仍然沒有離開小邱去獨自覓食,不離不棄地陪伴在主人身邊。牠的事蹟被村民知曉後,一直讚歎牠是現實版的「忠犬八公」。

關鍵字: 忠犬江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