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墓仔埔也敢去!狐狸頭卡2墓碑中間 哀怨表情:救人哦

▲英國有隻狐狸頭卡在2個墓碑之間。 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)

▲小狐狸卡在2個墓碑之間,無法動彈。 (圖/翻攝自RSPCA網站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墓仔埔也敢去!英國華威郡有隻狐狸經墓地時,不小心將頭卡進2個墓碑之間,動物救援組織「RSPCA」接獲民眾通報後,立即前往現場將牠解救出來,所幸狐狸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,順利回歸正常生活。

根據《RSPCA》官網了解,民眾通報聖瑪莉抹達拉教堂(St Mary Magdalene Church)的墓園中,有隻小狐狸卡在墳墓之間,救難人員抵達後發現,小狐狸受到很大的驚嚇,脖子被夾在狹小的細縫裡面,他們將狐狸救出來,仔細檢查身體狀況,確定無外傷後才原地解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負責救狐狸的喬治亞麥考密克(Georgia McCormick)表示,狐狸是夜行性動物,不知道牠是怎麼卡進來的,只能猜測牠待在這有一陣子了,若是沒有民眾發現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網友看完RSPCA救援狐狸消息後,回應著,「很開心狐狸被救了出來」、「小傻瓜!下次別再貪玩好嗎」、「感謝你們救了狐狸」、「祝福狐狸接下來都能平安」、「感謝上帝!還好沒受傷」。

▼所幸救出後,狐狸沒有受傷。

▲英國有隻狐狸頭卡在2個墓碑之間。 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)

關鍵字: 狐狸墓碑墓地動物卡住墳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