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「米蟲女友」月休12天、30K工作 他好心被拒..網狂問這個

戀愛不吵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抱怨,幫女友找好月休12天、30K的工作,對方卻只想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抱怨,女友已經快滿18歲了,但是都沒有好好工作,一天到晚只會玩,甚至幫對方找了月休12天、30K的工作,女方還是不想要工作,但只要沒錢了,就會開始亂要錢,這讓原PO直言,「你還有什麼未來可言?」

該名網友在貼文中表示,「說我都不陪你?說我不如去跟工作交往?罵我工作重要,還是你重要?拿你跟工作相比?算了吧...不去上班難道陪你當米蟲、啃老?叫你去讀書,學費都幫你出了,你不要,叫你去上班,你也不要,我都幫你找好了,月休12天還有30K,你也不要,阿就不能找事情做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原PO還抱怨女友整天只知道玩,「沒錢了,不是找我拿就跟家裡討,不給你,你罵我窮鬼?給你,你他X的當理所當然,講你是為你好,你還跟我不爽,你是憑什麼在不爽?你都快18歲了,你好手、好腳,也不是沒經濟,可你學歷還只有國小畢業,說出去不怕被笑嗎?就只知道玩, 什麼成就也沒有,就不能上進一點,懂事一點嗎?」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人都直呼這樣的女友太誇張了,有網友表示,「 公主通病,但這更誇張,連國中都沒讀完,極品米蟲,應該還在升級中」,也有人認為原PO根本就應該放生掉女友,「你頭腦有問題?這樣不放生來靠北,然後繼續養她,來靠北個屁」;此外,大部分網友對於月休12天、30K的工作比較好奇,「工作介紹一下啊」、「那個.....工作可以轉介紹給我嗎?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