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2招減掉22公斤! 突破「體重卡關盲點」瘦回尖下巴

艾成2招鏟22公斤。(圖/資料照/林世文記者攝、翻攝自艾成臉書)

▲艾成現在68公斤,身高約170公分。(圖/資料照/林世文記者攝、翻攝自艾成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艾成頂著《超級偶像》冠軍頭銜出道,卻在2年前暴肥至90公斤,對身材已經自暴自棄,專輯製作人甚至因為他肥胖的關係拒絕發片,他在心灰意冷之下不斷嘗試許多方法,最後是靠著飲食控制和每天健走1個小時,才甩去22公斤,讓女友王瞳笑說:「再瘦下去抱起來會以為是別人。」

艾成2008年獲得選秀冠軍後,苦等不到發片機會,甚至在《新兵日記》的角色還比歌手身分紅,在放棄自我後體重也跟著往上飆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當時一餐要吃2個便當、2杯拿鐵和雞排,從60多公斤胖到90公斤,健康也跟著出現警訊,常常因為腸胃炎住院吊點滴,無奈地說:「維持體重那麼辛苦,當偶像一樣乏人問津,不如吃個痛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成2招鏟22公斤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▲艾成剛來台很窮,沒飯吃,之後有了收入便開始大吃,健康也亮起紅燈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最後艾成因為健康有問題才開始減肥,先把肉和澱粉分開吃,幾個月瘦了10公斤,中間卻無法再瘦下去,眼見飲食節制卡關,便跟上熱潮做起TRX核心訓練,結果太激烈,食慾大開,體重又往上爬,因此暴躁到和樂團團員發生衝突,直到友人點醒才驚覺,好不容易有發片機會,團員又包容自己這麼多年,減肥已經不是他自己的事了。

自此艾成下定決心,每天用1個多小時快走,減少吃澱粉,早餐多吃蛋白質,也吃健康食品幫忙代謝,其它餐為水煮的食物,像是牛腱肉、雞胸肉,下午4點後就不再進食,如果肚子餓就吃糖分較低的水果,甚至在晚上11點前睡覺,讓作息規律,最後終於在3個月後瘦回到68公斤,在鏡頭前可以看到尖下巴,讓製作人不敢置信,曾想過抽脂、做胃繞道手術的他笑說,不敢奢求瘦到60公斤,未來能維持現在的體重就很滿意了。

艾成2招鏟22公斤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▲團員曾鼓勵艾成:「先不要放棄,不要先淘汰自己。」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