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還有餘情? 5個最愛吃回頭草的星座

情侶,擁抱,交往,愛情,兩性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▲最容易吃回頭草的星座,都有各自的個性與理由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情感的事說不準,無論你現在是哪個角色,確實有些星座對情感就是難斷難分,而有些放下就是放下了繼續往前看,你想知道對方、前任跟你自己有沒有機會吃到回頭草嗎?看看他們與你的星座是不是在榜上。

牡羊座
牡羊座的人其實算專情,但很容易因為衝動的個性而決定分手,事後回想自己還是很愛對方,一旦對方出現了復合的意思,牡羊會把握機會放低姿態去追回來。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分手,挽回。(圖/CFP)

▲牡羊座容易因衝動分手,所以很好挽回。(圖/CFP)

金牛座
金牛座是屬於謹慎、固執慢熱型,要獲得他們的信任很不容易,所以從一段感情要走出來,也需要很長的時間,在這療傷期之中若前任想求和,通常金牛座不會拒絕,除非分手的歧異是跟金錢有關。

獅子座
個性有點外強中乾的獅子座,雖然外表裝得很不在乎,但內心超希望前任能放低姿態求和,只要抓住這點,獅子座便會馬上回到前任身邊。

聊是非用圖,兩性,男女,約會,牽手。(翻攝自freestocks網站)

▲只要獅子座跟示弱,很高機率就能挽回。(圖/翻攝自freestocks網站)

巨蟹座
超級念舊的巨蟹座,很難忘記之前的感情,甚至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,放不下的心情難以緩解,很容易吃回頭草,有些還會主動求前任回來。

▲夫妻,情侶,男女,愛情,兩性關係,交往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巨蠍座很念舊,自己就會盡量挽回感情。(圖/資料照)

雙魚座
雙魚座的狀況有點複雜,但曖昧絕對是它們想吃的菜,一般而言雙魚座很少空窗,魚兒雖楚楚可憐但不會求前任回來,不過,面對想回來的前任也不會拒絕。

關鍵字:

星座, 男女, 兩性, 回頭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