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單手抓便當自拍!超跩「帥哥視角」郭書瑤求交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(喬喬)6日曬出自拍照,前髮夾著綠色髮夾,加上單手捧著圓碗便當和竹筷子,單腳彎曲坐姿豪邁,PO文「吃個便當……你耍什麼帥?」她的帥照在Instagram秒吸2萬人按讚,還有好友郭書瑤來告白「我可以跟妳交往嗎?」

▲曾之喬帥照電到郭書瑤啦!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 

▲曾之喬帥照電到郭書瑤啦!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的曾之喬身穿深V白色T恤,下半身搭牛仔褲,紅唇微張入鏡,眼神帥氣又撩人。她手上便當似乎正吃到一半,連自拍也超有個性,被好友郭書瑤告白,還回應「我沒有跟這麼正的在一起過喔」,網友則直誇「因為妳是喬哥❤」、「吃便當也要時尚」、「帥的我不要不要的。」

▲曾之喬單手抓便當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曾之喬單手抓便當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)

曾之喬最近行程滿檔,和王子主演的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即將播出,為此勤跑校園宣傳,許多學生興奮敲碗「來我們學校吧!」她從女團轉戰戲劇圈,2016年憑《必娶女人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,演技深獲肯定,繼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之後再推新戲,備受粉絲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