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家路窄!閃電狼再戰SKT 難敵王者實力大敗

記者周之鼎/高雄報導

台灣春季冠軍閃電狼與世界王者SKT再次再今年亞洲對抗賽狹路相逢,在第一日最後一場比賽中再度對壘。但這次閃電狼並未能發揮抗韓的本事,各種攻勢幾呼都被SKT完美化解並反打,SKT輕鬆獲勝。

閃電狼選擇藍寶、雷珂煞、勒布朗、艾希、貪啃奇。SKT則選了賈克斯、伊莉絲、塔莉雅、克黎思妲與瑞空。雙方一開始都打的謹慎,直到6分鐘率先靠著上路傳送到下路擊殺瑞空拿下首殺,閃電狼隨即選擇換線。但換線後8分鐘在下路二打一,MMD仍被換掉。分鐘又在下路連續擊殺兩人,MMD復活後傳送到後方又被擊殺,Maple的突襲卻仍讓Faker鎖血逃脫,初期風向已經完全倒向SKT。

雖然閃電狼的中野連動有擊殺過Faker一次,但在其他的大小會戰上,閃電狼完全討不到便宜。22分鐘時再被SKT打出0換3後,以12比4的人頭,10K經濟的極大差距落後。25分鐘Faker以一個編織者之牆隔開閃電狼的成員,再一波0換5拿下比賽。

第一天的比賽結束後,韓國LCK拿下三勝一敗,中國LPL拿下二勝二敗、LMS則拿下一勝三敗。明日各賽區都還有四場比賽,將以綜合成績決定前三名,後日將由第三名對上第二名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洲際盃FWSK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