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田賽/單日3戰也不怕 楊俊瀚早就習慣!

2017年07月6日 22:13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楊俊瀚、胡家蓁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楊俊瀚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下同

記者魏立信/印度報導

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6日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卡林家體育館展開首日賽程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順利以10秒40取得準決賽門票,7日他將迎接單日3戰,不過對於體能上的負擔,他似乎不太擔心。

楊俊瀚表示,目前狀態與自己今年全大運締造100公尺全國紀錄10秒22時的狀態差不多,因此本屆亞錦賽目標希望能將成績維持在10秒2多左右,會努力朝目標邁進。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楊俊瀚、胡家蓁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今日雖順利晉級準決賽,但楊俊瀚明日早上出征男子4X100公尺接力預賽、下午則是100公尺準決賽,若順利晉級,決賽將於3小時後緊接著登場,對於體能將是不小考驗。

不過楊俊瀚並非等閒之輩,他在全大運時也經常跑完個人賽後馬上準備接力賽,因此他表示並不擔心體能問題,「在台灣也時常這樣,所以我會把早上的接力當做熱身,適應天氣,為下午的比賽做準備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