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短裙見總理挨轟! 印女星琵豔卡媽護女「還原真相」

▲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媽媽出來幫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臉書)

▲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因穿短裙與總理見面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臉書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(Priyanka Chopra)因在美劇《諜影行動》中出演女主角「Alex」一角為人所認識,近來因參演《海灘救難隊》人氣再次暴漲,她先前在柏林與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見面,因穿短裙被網友砲轟,「不尊重總理」,對此,她媽媽日前出面公開背後真相,「見總理的行程是臨時被安排的,琵豔卡來不及換。」

▲琵豔卡喬普拉見總理露小腿挨轟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琵豔卡喬普拉在臉書曬出會面照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臉書)

琵豔卡喬普拉在6月初與《海灘救難隊》的團隊在柏林宣傳,恰巧遇到印度總理莫迪也出訪當地,因此兩人一起見面聊天,隨後她將兩人見面照片上傳到臉書上,不料卻遭來網友砲轟,認為琵豔卡喬普拉穿著非常不得體,「妳坐在國家總理面前,最起碼也應該尊重一下對方,把腿蓋住」、「見國家領袖是不是應該把小腿遮一下」,對此她隔天特別在曬出與媽媽穿短裙的合照反擊,「我已經露腿很久了。」

▲琵豔卡喬普拉見總理露小腿挨轟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臉書)

▲琵豔卡喬普拉(左)曬與媽媽穿短裙合照反擊。(圖/翻攝自琵豔卡喬普拉IG)

但是,不少網友依舊不買帳,認為私底下怎麼穿是個人自由,但是見總理應該尊重對方,穿上得體服飾。根據印度媒體《India Today》報導,琵豔卡的媽媽馬都(Madhu Chopra)日前受訪時澄清,女兒當時正要參加電影的宣傳活動,但是臨時被通知要見總理莫迪,因此沒有足夠的時間換衣服,「在迫於無奈下只好穿裙子與總理見面」。

對於女兒在IG上PO露出大腿根部短裙性感照反擊一事,馬都則表示,「我曾教導過她(琵豔卡),只要自己沒有做錯事,就不需要害怕。」事實上,琵豔卡喬普拉過去在受訪時,曾形容自己的是「意志堅強的女性主義者」,認為子女性應該要有獨立,有權力做任何選擇,「多年來,女性被告知該怎麼做、怎麼穿、怎麼思考,甚至不要思考,這是荒謬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