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像麥可傑克森漂白再回來」 馬伊琍為劇中台詞道歉!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馬伊琍因演出《還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間》的紫薇被大家熟知,2008年與演員文章結婚,知名度也更加提升。6日,她因為在電視劇裡說出侮辱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的台詞,立馬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,反而讓網友因此更喜歡她!

▲馬伊琍發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▲馬伊琍因演出《還珠格格Ⅲ之天上人間》的紫薇被大家熟知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馬伊琍最新參與的電視劇《我的前半生》4日開播,未料才播到第3集,因為在劇中的一句「有本事你像麥可傑克森一樣,把自己渾身漂白了再回來!」引起傑克森歌迷的強烈不滿,直呼怎麼可以拿傳奇巨星的「白癜風」開玩笑;6日,因為批評聲浪在越來越大,電視劇組馬上發出道歉聲明,她隨後也在微博以「作為演員很抱歉」開頭表示,今後會對所有飾演角色的台詞嚴加控管,真的非常抱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伊琍發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▲▼在批評聲浪出現後,劇組、馬伊琍馬上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▲馬伊琍發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大陸網友對於馬伊琍的道歉聲明紛紛給出正面評價,並說道雖然是因為編劇的疏忽,演員只是照著劇本演,但誠懇又負責任的態度真的值得讚賞。

▲馬伊琍發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▲網友讚賞馬伊琍誠懇的態度。(圖/翻攝馬伊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