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古戒菸1個月 身體出現3大「驚人變化」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諧星卡古(章瑞麟)以模仿功力聞名,5月初宣布將暫別螢光幕,準備好好休養和進修,並於6月開始實行戒菸。經過整整一個月的堅持與努力,他整個人產生不少變化,不僅精神變好,唱歌時,氣也比以前還要足,為此忍不住開心直呼「可喜可賀!」

卡古還留著前女友的Nubra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卡古實行戒菸至今約1個月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古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自從戒菸之後,身體出現了幾項變化,「精神好多了感覺氣也比以前足感覺神情也比以前和睦許多,精氣神都歸位啦!」為此,他PO出翻唱薛之謙《演員》的影片,展現其中差異,「這首歌,因為每一句都蠻長的,所以其實很耗氣阿!!之前句子唱一半就要換氣,現在一句一句換氣就好了。」

▲▼卡古翻唱《演員》測試肺活量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▲卡古翻唱《演員》測試肺活量。(圖/翻攝自卡古臉書)

為此,卡古不禁開心大喊,「可喜可賀!」許多粉絲也替戒菸成功的他開心,「加油,戒菸會讓身體變好的」、「你又往上了一步,恭喜,期待你的表演」、「厲害喔!繼續努力」、「你超棒的,繼續加油,戒煙對身體好,精神都會更好,我支持你喔」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【卡古臉書全文】

戒菸精神好多了
感覺氣也比以前足
感覺神情也比以前和睦許多
精氣神都歸位啦
演員 這首歌 因為每一句都蠻長的
所以其實很耗氣阿!!
之前句子唱一半就要換氣
現在一句一句換氣就好了
可喜可賀

▼卡古翻唱《演員》測試肺活量。(影片/翻攝自卡古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