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挑釁陳建州:Try me 一聽到「胖公主」就崩潰

▲徐薇挑釁陳建州:Try me。(圖/TVBS提供、翻攝自徐薇臉書)

徐薇挑釁陳建州。(圖/TVBS提供、翻攝自徐薇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徐薇近日在《上班這黨事》聊起「鬥嘴的底線」,她自認比起過去,現在幾乎沒什麼底線,雖然挑釁地對黑人說:「try me!」但忽然想起曾經在節目中被專業醫師虧「白雪胖公主」,讓她至今想起來仍氣得跺腳。

來賓何妤玟最不喜歡被質疑「當媽媽的能力」,她曾經和老公一起參加廖家儀的孩子週歲趴,老公大讚廖家儀當場觸怒何妤玟,讓她卯起來把女兒的週歲趴辦得跟嬰幼兒展一樣,事後自我反省:「不敢有下一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薇挑釁陳建州:Try me。(圖/TVBS提供)

何妤玟上節目。(圖/TVBS提供)

徐薇承認自己愛吃甜食又在意身材,每次談到相關話題就特別敏感。節目常客邱正宏醫師曾猛虧是她白雪胖公主、多站一站才能幫助減肥,讓她超級在意,直喊:「好討厭!最怕人家說我白白胖胖。」徐薇直言,每次坐高鐵都必購入許多甜點,等到拍完照才驚覺買太多,這時老公總會對她說:「沒關係,我幫妳吃!」體貼的舉動羨煞眾人。

此外,貼心的搭檔陳建州會特別準備3種不同的甜品給徐薇,讓她驚喜不已:「我每種都要吃一口,看了心情就好!」她的吃一口習慣讓兒子大成不滿爆料,明明家中只有3個人,她卻買了一堆不同種類的麵包,結果隔天早上,兒子就發現每種麵包都缺一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