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反擊負面爆料 「我就站在陽光下等你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6日發文:「我就站在陽光下等著你,等你從黑暗裡走出來與我對峙!我從不缺少面對黑暗的勇氣!從前是,現在是!將來亦然!」疑似回應近日的負面爆料。

▲范冰冰反擊爆料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反擊負面傳言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曬出照片,身穿露肩紅色禮服,低頭微笑,白皙美肌在陽光照射下閃閃動人。美照呼應她強調「站在陽光下」的坦蕩立場,霸氣等爆料者出來面對面,由於個人微博留言功能關閉中,粉絲直接在網上留言力挺,「他們根本不關心是不是真的,只要有傳聞,就拱上來黑」、「范爺就是美貌與霸氣並存!」

▲范冰冰回應造謠:「我站在陽光下等著你。」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回應造謠:「我站在陽光下等著你。」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出道滿20年的范冰冰走紅同時也話題不斷,現身國際影展曾被「千億富少」王思聰諷刺毯星,當時就正面回應「你找你的爸,我干(幹)我的活,我們都算自強不息!」開直播被網友問「整過型嗎?」立刻回「我覺得我是不太需要整的」,每次面對各種傳言,都選擇正面迎戰,憑霸氣風範贏得「范爺」封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