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演技證明自己! 楊冪霸氣表示:我就是白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冪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青丘帝姬白淺,一人分飾4角,「說實話很爽,裡面演得最爽的部分,是演玄女的時候,因為玄女和自己完全不一樣」,作為演員她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來看到,外界對於她的任何誤解,她都不會想要去解釋。

▲楊冪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白淺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楊冪飾演白淺被封「楊冪之後再無白淺」。(圖/中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冪演出此角被評價「楊冪之後再無白淺」,成為心目中唯一的白淺上神,她透露,在學生時期也讀過小說,那時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演白淺,不過演出之後,她在花絮裡大膽的說:「我就是白淺。」認為白淺的性格和自己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不會應酬、不會送禮、還時常迷路,她印象最深的一場戲是白淺飛升上神,滿身是血時的第一句話:「有酒嗎?」這反應和自己很像,在碰到一些非常不開心的事情時,第一反應也是:「有酒嗎?」她認為「我會很懂她」認為白淺就是她自己。

▲楊冪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白淺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楊冪希望用「演技」來說話。(圖/中視提供)

楊冪走紅至今,負評也隨之而來,做為一個演員,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來看到,外界對於她的任何誤解,她都不會想要去解釋,那些誤解並不影響她想要成為一個好演員的決心,辯解的唯一方式就是「把戲演好」,「你看到我演的白淺,你看到我演的司音、素素了,你覺得能打動你嗎?」角色是否能打動人心,覺得最為重要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