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古裝戲演小妾! 坦言為愛「犧牲是必然的」

2017年07月6日 21:39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鈞甯在大陸劇《軍師聯盟》和《深夜食堂》,分別跟2大影帝吳秀波、黃磊飆戲,她透露拍戲現場都是靠紅酒搏感情,她說:「還跟黃磊老師約好要去他北京家把他酒窖的紅酒都喝光。」

▲張鈞甯《軍師聯盟》為愛付出 當司馬懿小妾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張鈞甯《軍師聯盟》為愛付出,當司馬懿小妾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張鈞甯在《軍師聯盟》中飾演司馬懿(吳秀波 飾)側室柏靈筠,一開始被派去監視司馬懿,最後卻愛上對方,更為對方做了不少犧牲,「和濤姐(劉濤)戲裡搶老爺,戲外我們是一國的,常會一起聯合起來逗秀波老師。」在劇中她為愛犧牲,戲外談感情她也認為這是必然,她說:「會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,甚至不能說是犧牲,因為為對方做的事都會是開心的。」

▲張鈞甯《軍師聯盟》為愛付出 當司馬懿小妾 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張鈞甯赴陸拍戲,古裝造型迷人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張鈞甯赴陸拍戲和演員、工作人員也都建立起好交情,時不時會分送台灣名產給大家吃。特別的是,她在《深夜》中飾演大明星,遇上撞牆期而無法接任何工作,戲外她坦言幾年前學業工作兩頭燒時,曾經一度對工作茫然,直到去了一趟西藏才豁然開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