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報復警察老公偷吃 竟洩情報給毒販「害死臥底」!

▲▼妻子報復丈夫,方法竟是洩漏情報給毒販。(圖/翻攝自推特DEAMIAMIDiv)

▲洩漏情報給毒販的人妻。(圖/翻攝自推特DEAMIAMIDiv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波莎(Porsha Session)為了報復警察老公偷吃,竟然把警方調查的消息洩漏給一個販毒集團,使一名秘密臥底調查的人員身分曝光,最後在家中自殺身亡。檢察官認為這名女子的犯罪情節嚴重,但波莎的朋友和律師都為她求情,最後法官判處3年有期徒刑。

31歲的波莎在龐帕諾海灘(Pompano Beach)地區擔任擔任小學老師,2013年時他因為不滿在蘭德爾希爾市(Lauderhill)擔任警探的丈夫出軌,就偷偷翻老公的Email,找到只有相關人員才能拿到的毒販調查情報。在今年初,她打了6通電話連絡一名毒販,並告知對方在幫派裡面有執法人員混進去,甚至還借了另一位老師的電話來打,讓這位無辜的老師也陷入危險。

波莎在今年2月被逮捕,依照她犯下的罪行,最高可以判處20年,她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提到,當事人過去沒有前科,只是因為不幸的婚姻才做出違法行為。檢察官則認為,波莎的行為非常過分而且危險,應該要加重懲罰。

這個臥底調查行動從2012年就開始,鎖定了一個由7個牙買加裔男子操控的大型販毒集團,執法單位派了一名線人加入,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混進這個團體裡。之後這名線人秘密提供情報,指出集團內都是危險分子,隨時都帶著槍,而且還會搶劫其他毒販,更涉及走私武器等犯罪行為。

結果就在波莎告訴犯罪集團成員「有親近的人在和警方合作」之後,這名線人非常害怕會被殺,在執法單位的安排之下和女友一起搬走。不幸的是,兩個月之後,臥底就在家中自殺,但是身上有槍傷,女友表示他最後見了一個不認識的人。法官表示,雖然沒有證據顯示臥底的身分暴露和他的死有直接關係,但仍然是其中的一個因素。

波莎和警察丈夫離婚之後,兩人的5歲女兒暫時跟著媽媽住,她在法庭上哭著說,的確讓這起調查陷入困境,而且當下只自私的想著自己的不幸,的親戚和朋友則是都為她求情。最後,這名洩密給販毒集團的老師被判刑3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