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人拿符咒鎮壓照片? 全因「害怕崔曉菁找上門...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15年前發生在雲林北港國中少女刀殺命案,案情出現逆轉,警方不再朝討債方向偵辦、改查「親友」。原來警方掛線監聽時,意外得到線索,崔家兩位親友曾透露「很害怕曉菁找上門」。

▼崔曉菁於家中慘死,15年過去了仍未抓到真兇。(圖/鏡周刊)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2名至親涉重嫌 15年前雲林少女命案露曙光

據調查,崔曉菁的母親曾在電話透露,「很怕女兒到夢裡」,崔媽媽還特地到廟裡求符咒、鎮壓於女兒照片之上。此情此景對比於案發當年,母親痛哭至幾近暈倒,有明顯落差、也有違常理。

▼崔媽媽(白衣站立者)與鑑識人員還原現場。(圖/鏡周刊)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2名至親涉重嫌 15年前雲林少女命案露曙光

崔曉菁是雲林縣北港鎮的國中資優生,也是鄰居和師長心目中的乖女兒,但於監聽時,警官聽見親友透露,「一直夢到曉菁的臉,很怕她會找上門」、更說出要「以死謝罪」等言詞。

整起懸案還有另一個關鍵,就是一名遠在北部就讀法律系的曾姓大學生被托夢。事前,曾男對此案毫無知悉,他指出,夢中一位小女生全身濕淋淋的,「自稱是崔曉菁」,拜託他幫忙找一位姓陳的警官協助辦案。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殺我的是他們 少女託夢男大生求緝凶

▲受少女請託的警官陳恆正認為「有諸多證據指出,殺害崔曉菁的兇手是熟識的親人」。(圖/鏡周刊)

夢裡,崔曉菁拿出兩張兇嫌的照片,分別為一男、一女。曾男也強調這個夢的奇異之處,「夢裡特別特別黑、只要當崔曉菁講到關鍵字時,夢境中竟會自動出字幕」。

而曾男於夢中醒來的時間,與15年前崔曉菁死亡的時間一模一樣。男子後來找上警官陳恆正,雖然陳警官對他的描述半信半疑,但曾姓男子卻成功辨認崔曉菁的兩位親友,這兩名親友與警方懷疑可能涉案的嫌犯完全一致,更讓陳警官大感驚奇。

案情演變至此,幾乎可以確定,兇嫌和死者應是三等親內的家人,但是為了什麼原因痛下毒手,懸宕15年的案件重新露出曙光,警方期望能讓關鍵證人卸下心防,讓案真相大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