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全素顏拍照 「半截眉毛淡掉了…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張艾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點滴,卻鮮少曬出全素顏照,6日難得大方以未施脂粉的面貌入鏡,被工作夥伴惟毅出賣該張照片,後半截眉毛淡得幾乎消失的畫面,比起平常的亮麗美貌,又多了幾分清純氛圍。

▲▼張艾亞全素顏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、惟毅臉書)

▲張艾亞過去多以完妝狀態入鏡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張艾亞放下一頭長髮,穿著黑色上衣,原本戴著黑色酷帥墨鏡,可能是因為要拍照的關係,於是把墨鏡拉到頭上,戴著2個搶眼的大耳環,頗具歐美風格,一手輕扶在頭邊,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。

▲▼張艾亞全素顏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、惟毅臉書)

▲張艾亞全素顏跟惟毅拍照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、惟毅臉書)

▲▼張艾亞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▲張艾亞平常眉毛都化得完美濃密。(圖/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張艾亞罕見以全素顏亮相,明顯可以看出臉上完全沒有擦眼妝、唇妝等任何化妝品,雖然半截眉毛淡掉,仍可發現皮膚保養得很好,年紀看起來瞬間小了好幾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