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...他體育館內「強暴小黑狗」 脫褲瞬間嚇呆眾人!

▲男子被目擊大白天在體育場強暴狗兒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)

▲男子被目擊大白天在體育場強暴狗兒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人類是在生物界的金字塔頂端,但不代表就是肆意欺負其他動物!泰國日前傳出一名男子在體育場隨機尋找狗兒,並強行拖到角落後「脫褲性侵」,讓在場運動的民眾,嚇得趕緊拿起手機拍下存證報警。

根據泰國網報導,攀牙府直轄縣中央體育場傳出令人作噁的消息。1名年約50~60歲的男子,完全不顧慮路人的眼光,竟然隨機挑了一隻黑狗,並且拖到網球場旁的桌子上,原本民眾以為該男子是在鍛鍊身體,沒想到接著男子竟脫下褲子對狗兒做出性侵的行為。

當時在場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,卻也不敢上前阻止,一位民眾立刻拿出手機拍下影片,並且報警。但是當警方趕到現場時,男子已經「完事」並騎車離開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依照車牌照到「姦狗」的男子,沒想到僅給予警告教育後就放人離開。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,憤怒表示,「竟然沒有給予懲罰就放人,那以後狗兒的安全怎麼辦?」「這種人根本是變態,這次是強暴狗,之後就強暴人了。」

▼變態男強暴狗兒的樣子遭到民眾拍下。

▲男子被目擊大白天在體育場強暴狗兒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