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流浪狗報恩當起值夜「警衛」 新住戶生面孔被攔下報警求助

▲▼ 遼寧一隻流浪狗報恩看守大樓門口。(圖/取自遼瀋晚報)

▲遼寧一隻流浪狗報恩看守大樓門口。(圖/取自《遼瀋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遼寧一名女子報警指稱,晚上回家被一隻狗攔住,警方趕到現場也無可奈何。大樓出來位阿姨,小狗瞬間溫順起來。原來,這隻狗是流浪狗,街坊經常餵食照料,可能為了「感恩」當起了值夜「警衛」,而女子剛搬來,因為看起來很陌生,所以攔截她。

根據《遼瀋晚報》報導,丹東福春邊防派出所日前晚上10點多接到一名女子的報案電話,她說被一隻狗攔在了自家樓道外面,她只要想進去,狗就狂吠不止,因為害怕被咬,她現在不敢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警到達現場,發現報警人無奈地一個人站在樓道外面,民警往樓道內一走,確實有一隻小狗站在一樓到二樓的樓道中間,看見民警也發出「嗚嗚」的聲音,「威脅」民警不准靠近,民警如果再往前一走,小狗就立刻開始大聲地「汪汪」叫起來。

民警只能先退出樓道,看小狗的樣子乾淨整潔,猜測這可能是誰家養的。民警正在煩惱該怎麼辦,忽然有一戶人家開了門,一位阿姨出來,剛剛還很兇的小狗看到阿姨立刻變得溫順,還跑過去搖尾巴

民警詢問阿姨,「這是你家的狗嗎?怎不帶回家裡啊?這也不能放樓道裡養啊?」沒想到阿姨擺擺手說,小狗不是自己家的。這時另一戶人家也開了門,一名男子走出來,弄明白情况後向民警解釋。

原來,小狗是流浪狗,住戶覺得牠可憐,就經常餵養照料,而小狗平時很親人,大家也都特別喜歡牠,有時還會幫牠洗個澡,冬天怕牠冷還幫牠搭過一個小窩。

小狗可能是為了「感恩」,每次見到住戶都會跑過去撒嬌,現在還當起了值夜「警衛」,不認識的人一律不准進去,而報案人剛搬來不久,大概是因為小狗不認識,才會將她攔截。

解釋完,男子回頭著小狗說,「汪汪,你這是幹什麽啊!快讓人進來!」小狗看起來好像有點沒精打采的,但立刻就不攔門了,在鄰居的幫忙下,小狗和報案人也達成了「和解」,報案人說以後要帶點好吃的給牠

【趣味影音推薦】

關鍵字: 遼寧丹東流浪狗報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