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60度「風車」甩貓重擊拖地 還咧嘴...緊咬貓寶寶

▲▼四川省內江市一名婦人用細繩牽著數隻小貓,並猶如風車般死勁的揮動,甚至用嘴咬貓寶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數隻小貓死的多冤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內江市一名婦人左手牽著一隻狗,右手卻用繩索綁着數隻貓的頸部,而且不斷提繩讓牠們懸吊在半空中,更扯的是,她使出「風車」360度大旋轉,小貓就像布娃娃般一樣,毫無生氣的被甩在空中,最後直落撞在地板上,現場無人上前制止。隨後,婦人將手中一隻剛出生的貓寶寶放進嘴裡咬著,一咬數十秒,小貓似乎已死亡,一動不動的垂著。

近日瘋傳一段虐貓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名穿著碎花洋裝的婦人正在街上遛狗,但仔細一看,她右手有一根細繩,上面有數隻貓,其中還有剛出生的貓寶寶,她卻死勁的揮動手中的繩子,貓就像風車一般在空中甩呀甩,最後被重重一擊落在地板上,毫無生氣的躺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四川省內江市一名婦人用細繩牽著數隻小貓,並猶如風車般死勁的揮動,甚至用嘴咬貓寶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大貓躺在地上已身亡,一旁還有枉死的貓寶寶(紅圈處)。

影片上顯示,地板上躺著疑似媽媽的大貓與剛出生的貓寶寶,這名婦人逕自拿著小貓的屍體在手裡緊握,最後還放進嘴巴裡咬著,貓寶寶的尾巴向下垂著,腿也隨著婦人頭部搖擺而動,畫面相當殘忍。

影片在網路流傳後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目前,有愛貓人士已組隊全城搜尋涉事女子,以求問清事由。

關鍵字: 內江市風車貓寶寶虐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