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油從嘴流出…男子表演「噴火」失誤 瞬間變「火球」

▲▼俄男表演「噴火」失誤,頭部嚴重燒傷。(圖/翻攝自「Ivan Zalogin」YouTube) 

▲俄男表演「噴火」失誤,造成頭部嚴重燒傷。(圖/翻攝自「Ivan Zalogin」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克麥羅沃(Kemerovo)西南部小鎮近日舉辦慶典時,一名男子在表演「噴火」途中不小心失手,使他的臉瞬間被焰火吞噬,造成了大面積的燒傷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已是該場慶典中第3位臉部著火的表演者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參加慶典的年齡層較廣,觀看表演的前排觀眾也幾乎是小孩子。該名男子表演的項目為「噴火」,他將口中含著的燃油吐向火把,讓現場觀眾看得津津有味。此時男子臉上閃過了一道火光,他當下立刻蹲下來想撲滅火勢,結果燃油卻不小心從口中流出,造成火勢越來越大,最終導致整個頭部都被火吞沒。

報導指出,現場尖叫聲不斷,工作人員立刻衝上前去幫助男子,也有一名女子拿出一瓶水試圖滅火。儘管有熱心人士上前幫忙,火勢仍過了10秒鐘才被撲滅,至於該名男子也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治療。據了解,除了這名男子以外,還有另外2名「噴火」表演者發生類似意外,一名是衣服著火,另一名則也是頭部著火,所幸火勢都迅速被撲滅,因此並無大礙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