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中火光宛如兇猛「比特犬」 萬丹惡火狂燒超過24小時

萬丹大火燒24小時 形狀像比特犬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)

▲火勢外形宛如比特犬。(圖/張志豪先生授權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萬丹鄉頂新路鳳榮公司5日清晨發生大火後一發不可收拾,易燃物猛烈燃燒,濃煙直衝天際,消防員艱辛搶救超過24小時仍無法將其撲滅,然而有民眾拍下晚間大火的輪廓宛如一隻兇猛的「比特犬」,似乎把無情惡火具象化。

萬丹鄉竹林村頂新路220號的鳳榮企業公司5日上午6時55分發生大火,由於是塑膠工廠,大火燃燒產生的黑色濃煙直衝天際,化學惡臭不只影響附近居民,更有不少住在北高雄、台南的民眾能夠看到濃煙,有害物質也可能隨風飄散到各處。

▼濃煙竄升。(圖/網友楊金鳳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屏東縣萬丹鄉一處塑膠棧板工廠發生大火,消防局前往灌救,現場竄出濃濃黑煙,連遠在台南的網友都說看得到。(圖/網友楊金鳳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屏東縣消防局局長許美雪5日表示,已經出動了20多輛消防車、化學車及70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,雖然火勢順利在5日8時14分被控制,但火場內有1500多公噸的塑膠原料,還有將近10萬多個塑膠棧板,沒辦法一時撲滅,只能先將火勢控制在角落防止擴散。值得一提的是,屏東縣政府縣初步調查發現這間工廠是無工商登記的非法地下工廠,因此將依空污法祭出新台幣10萬元到100萬元間的罰鍰。

▼火光在夜晚看起來更加令人恐懼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)

▲萬丹火災(圖/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