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曉菁託夢拿1男1女兇嫌照 輔大生:她說到關鍵字都出現字幕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2名至親涉重嫌 15年前雲林少女命案露曙光

▲年僅14歲的崔曉菁遭人刺3刀斃命,倒臥自家一樓沙發上。(圖/鏡周刊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崔曉菁案懸宕15年,如今露出一絲曙光,全是因為一名輔大法律系曾姓男學生被託夢。曾男現在已經畢業在工作,但他回想起夢境仍十分深刻,「她跟我說的時候,只要是有關鍵字,不論是案情或名字都會出現字幕。」

2002年3月7日凌晨1時許,住在雲林縣北港鎮的國中資優生崔曉菁,被家人發現身中3刀慘死家中,現場血跡斑斑。事發時,人在二樓的媽媽毛淑美供稱,疑有歹徒闖入住宅強盜殺人,但卻未能描述凶徒外貌。警方調查,崔家並無遭受外力破壞、入侵跡象,且其他種種跡證也都與崔母所言不符,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。

直到2011年6月,出身北港望族、還在就讀輔大法律系3年級的曾男做了一個「夢中夢」,他在PTT發文說,夢見在北港老家閒晃,卻突然又在「夢中睡著」,進入更深一層的夢境,「裡面的場景很黑,像是沒開燈的房間,我感覺到前方有個人,雖然看不到形體外貌,但就是知道她是個約12、13歲的小女孩。」

▼崔母(白衣站立者)與鑑識人員還原現場。(圖/鏡周刊)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2名至親涉重嫌 15年前雲林少女命案露曙光

曾男寫道,一名溼透的女孩自稱是崔曉菁,跟他說自己10年前遭人殺害,「凶手是我的親戚,一男一女」,還出示兩名凶嫌的個人生活照,「你必須要找一個姓陳的警察官才能解決這件事。」

曾男如今已經畢業,現在是某藍營民代的助理,他5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當時在期末考前一天夢見少女,「她跟我說的時候,只要是有關鍵字,不論是案情或名字都會出現字幕」;例如對方講陳警官,有很多個「ㄔㄣˊ」,但很明顯出現「耳東陳」。他說,對方有給他看一男一女的兇手照片。

曾男事後詢問家人,才得知有這起命案,在家人協助下,找到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。原本陳還不相信,直到曾所說的夢警都和案情吻合,因此決定重啟調查。

▼崔曉菁15年前陳屍的客廳,如今堆滿雜物。(圖/鏡周刊)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2名至親涉重嫌 15年前雲林少女命案露曙光

▼曾男被託夢,如今回想夢境還是很清楚。(圖/鏡周刊)

【少女託夢緝凶】冤魂代言人 通靈神探屢破奇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