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SH成員星二代出身! 出道後「不伸手拿錢」入圍金曲

2017年07月6日 08:33

▲trash團體中有安迪及唱片公司老闆之子。(圖/典選音樂)

▲Trash推出新專輯。(圖/典選音樂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準金曲最佳樂團「TRASH」將於28日推出第3張專輯《11:11》,團體主唱阿夜是藝人安迪的愛子,鼓手金魁剛的父親是唱片公司老闆,但兩人都很低調,也不太想外界知道,雖然父親都是愛兒子,但據悉兩位星爸從不過問或勉強自己兒子,用開明的方式讓他們走自己的路。

▲trash團體中有安迪及唱片公司老闆之子。(圖/典選音樂)

▲Trash主唱是藝人安迪之子。(圖/典選音樂)

金魁剛的老闆爸爸表示,當初兒子想打鼓,自己也只幫他安排老師學鼓,從此就再沒有管過他。阿夜和金魁剛都是有骨氣的小孩,出道後也從沒有跟家裡拿過一毛錢,獨立自主的個性,造就TRASH的音樂路途,而阿夜和金魁剛也感念父親的養育和關愛,希望TRASH拿到更好的成績回報父親。

▲trash團體中有安迪及唱片公司老闆之子。(圖/典選音樂)

▲trash鼓手是唱片公司老闆。(圖/典選音樂)

TRASH為了新專輯飛往日本,有趣的是,某日錄音收工,一行人逕自進了拉麵店吃宵夜,卻被店長認出是樂團,當天大家都素顏,店家卻說:「因為你們有音樂魂!」告知是來自台灣的樂團,店員又驚又喜,還當下開電腦找出TRASH的專輯全店播放,最後TRASH還拿出新專輯歌曲播放,也完成了另類的國民外交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