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天出遊一個登機箱搞定!空姐私藏收納法大公開

一個人旅行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行李輕便,讓出外旅遊變得好簡單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七天的旅程,一個登機箱就能搞定!擁有6年飛行經驗的退役空姐Kathy,以自身經歷教學打包秘訣,讓大家在這個出遊的季節,不再為該帶什麼而煩惱,反倒是化繁為簡,讓簡單的登機箱搞定一切,出遊就是要無事一身輕。

首先,換洗衣服是行李的必備品,Kathy提供「交叉包疊法」,將衣服從大件到最小件,由外而內交叉堆疊平整擺放,接著再一一往內包摺,讓所有七套衣物互捆在一起,非常省空間;但若是出差,害怕西裝過度折壓,則可以掛好衣架後對折,放置最上層即可。

▲行李收納法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交叉包疊法示意圖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外,女生的高跟鞋收納則要善用鞋袋,並在高跟鞋內塞入襪子,既能固定形狀也能防止擠壓,最後以鞋面互貼的方式放入鞋袋,這樣登機箱內,可以放到兩雙鞋子都不是問題。

另外惱人的瓶瓶罐罐,要找一個可以直立的化妝包,讓它們排排站在裡頭,且由高到矮放置,節省多餘的空間,還能放置眼影類的扁平型化妝品,建議若是出國遊玩,多帶保養品的試用包,用完即丟很方便。

▲行李收納法。(圖/品牌提供)

Kathy打開自己的化妝包說,讓瓶瓶罐罐分別站好,最省空間。

Kathy表示,她在旅行箱的挑選上,會以較輕量材質或是耐用好推的為主。她說,「好的旅行箱真的會帶你上天堂!!輕鬆快步拉著旅行箱心情真的很棒。」而一直跟隨Kathy到處旅行的,除了Samsonite Lite-Locked黑色貝殼箱,還有Samsonite Tru-Frame紫色登機箱。

▲行李收納法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一個登機箱,其實能裝這麼多東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