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、李晨是一見鍾情 「我是她的風箏,走多遠都牽著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愛小倆口,近日他們一起上節目《天天向上》分享生活點滴,在情侶默契大考驗中大放閃,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實是一見鍾情好是浪漫。

范冰冰、李晨。(圖/翻攝自《天天向上》微博)

▲范冰冰和李晨難得一起上談話性節目。(圖/翻攝自《天天向上》微博)

在《天天向上》節目中,一直是娛樂圈模範情侶代表的范冰冰和李晨,從出場就曬恩愛緊牽著手登場展現甜蜜。李晨透露彼此很少一起參加訪談節目,「挺害羞的」;范冰冰也跟著同意,「感覺挺不好意思的,特別是有大老師這樣充滿智慧的人在台上,可別為難我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難得機會讓他們同台自然也要挖出些新八卦才行,李晨就自曝范冰冰是自己的服裝設計師,「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歸我管了」,當天的服裝自然也有特殊含意,「今天這件衣服上有一根繩子,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風箏,不管走多遠都能牽著」。

范冰冰、李晨。(圖/翻攝自《天天向上》微博)

▲李晨說當天的服裝概念是,「我是她的小風箏」。(圖/翻攝自《天天向上》微博)

面對情侶默契大考驗時,范冰冰和李晨被問到「第一次約會地點是誰定的」、「生活中誰聽誰的話」、「約會時誰當司機」,都秒回答相同的答案可見默契十足,而在「誰對誰先動心」時則搶著說都是自己先喜歡上對方的,還是一見鍾情,如偶像劇般的相遇和相處羨煞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