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play、李玉剛歌曲神融合! 文慧如超狂翻唱被推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歌手文慧如曾替田馥甄(Hebe)寫下《人間煙火》和《身體都知道》,接連翻唱《派對動物》、《漂向北方》也獲得不少好評。這次更進一步突破,將李玉剛和酷玩樂團(Coldplay)的中、英文歌曲進行結合並翻唱,唱出一番自己獨有的風格。

▲▼文慧如翻唱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X 剛好遇見你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文慧如翻唱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X 剛好遇見你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文慧如2日分享Cover影片,和以往翻唱模樣不同的是,這次將Coldplay的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及李玉剛的《剛好遇見你》進行改編、融合在一起,整個歌結合2首曲子的旋律,並來回穿插中英文歌詞,搭配自身磁性嗓音,呈現出十分獨特的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翻唱歌曲公開後,文慧如歌聲及創作再度獲得不少好評,引來大票粉絲狂讚,「聲音好好聽~~~大愛」、「很有自己的風格,唱歌的時候也很投入,很愛」、「兩首融合真的無違和,很有感覺」、「聲音真的好清澈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唉呀~耳朵又要去婦產科了」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▼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《剛好遇見你》。(影片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