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42勝破半季勝場紀錄 洪一中:球員有拼鬥精神

▲▼中職100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,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去年戰績墊底的Lamigo桃猿,5日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半季第42勝,打破聯盟紀錄,賽後總教練洪一中感性的說:「一開始我們在熱身賽狀況沒有很好,很擔心洋投狀況,沒有想到最後會有這樣的成績。」

洪一中認為,本季桃猿能有這樣的佳績,主要原因是投打配合恰到好處,他說:「有時候我們打擊沒發揮,但投手就是能壓低分數,有時候投手被打很多分,打擊就能適時發揮,最主要是選手拼鬥精神不在話下,加上氣也很好。」洪一中提到:「有時候要贏球,不僅要打得好,運氣也很重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不僅桃猿破半季勝場紀錄,救援投手陳禹勳拿下第22次救援成功,也打破半季救援紀錄,洪一中說:「有時候紀錄就是不經意的,如果你刻意想完成,反而不會達成。」

洪一中也讚許陳禹勳表現,他說:「禹勳每次都能把握住救援的機會,展現出他的鬥志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