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譚嘉儀當街「被摸臀」 報警後…男反控:她自己撞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譚嘉儀(Kayee)近日在港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中,演唱插曲《陪著你走》人氣爆漲,接下許多商演,她日前在旺角街頭表演時,卻疑似遭到一名南亞裔男士摸臀,但是對方堅持是她自己撞上去,因此不肯道歉,最後雙方只好報警處理。

▲譚嘉儀街頭表演一半被摸臀。(圖/翻攝自譚嘉儀臉書)

▲譚嘉儀街頭表演一半被摸臀。(圖/翻攝自譚嘉儀臉書)

譚嘉儀4日晚間穿著一身黑色緊身裙,在香港鬧區旺角行人道上演唱,身邊跟著近10名工作人員,但她在活動結束受訪時,卻突然驚叫了一聲稱,感覺有人在摸她的臀部,轉身一看翻先一名南亞裔男子站在身後,工作人員也隨即上前與對方理論,但是該名男子卻堅持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雙方僵持了一陣子後,決定報警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到現場後,譚嘉儀明確表示只要對方願意道歉,她會放棄追究權力,但是該名男子態度卻非常強硬,並堅持是她往後退一步撞到了自己身上,最後兩人都被帶回了警局協助調查,而譚嘉儀事後在受訪時透露,在高中時期也曾發生類似事情,「我搭公車也曾被別人摸,但是當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,覺得很害怕,所以不敢出聲,之後覺得很不開心和生氣。」

▲譚嘉儀街頭表演一半被摸臀。(圖/翻攝自譚嘉儀臉書)

▲譚嘉儀因演唱《陪著你走》一曲人氣暴漲。(圖/翻攝自譚嘉儀臉書)

對於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非禮一事,譚嘉儀也稱非常無奈,「雖然報警占用了很多時間,但希望經過這次,可以讓這些人知道不要再欺負女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