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鄉長樹立障礙感謝隊友 陳禹勳不留破紀錄紀念球

▲陳禹勳打破半季救援成功紀錄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陳禹勳打破半季救援成功紀錄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5日賽前已經拿下21次救援成功,與前兄弟洋投並列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,今日9局下,球隊5比2領先,他再度登板投球,沒讓兄弟得分,拿下第22次救援成功,也幫助桃猿達成破紀錄的單季42勝紀錄,賽後陳禹勳拿著代表勝利的一球,不過他沒有自己留下,這顆球將交給中職收藏。

陳禹勳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收藏紀念球的習慣,職棒生涯首年拿下中繼王,他也把中繼王獎盃送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能打破紀錄,樹立「陳禹勳障礙」,陳禹勳認為隊友幫忙很大,因為如果沒有隊友攻下分數,保持領先,他也沒有機會上場救援,他說:「其實大家都很累,主力野手先發打了半季,他們都很辛苦,沒有團隊就沒有個人,所以真的很謝謝隊友。」

明日桃猿還有1場比賽,陳禹勳有機會再推高障礙,他說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上場也可以,這個球季我們也還有61場比賽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陳禹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