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峰自拍帥照 身後豪華「夢幻鞋櫃」成亮點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「國民校草」李易峰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,後來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如今是炙手可熱的鮮肉演員。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4日中午PO出一張在家中的自拍照,令眾人目光焦點全擺在他身後的「夢幻級鞋櫃」,意外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李易峰擁有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▲李易峰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,人氣相當高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易峰4日中午在微博上發文,分享一張在家中的自拍帥照,「後面更精彩。」畫面中,指見他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,鏡中不僅反攝出帥氣臉龐,身後整排「夢幻級鞋櫃」更是成為所有人關住的焦點,櫃子上擺滿數十雙高檔鞋,令網友羨慕不已。

▲▼李易峰自拍曬豪華「夢幻鞋櫃」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▲李易峰自拍曬豪華「夢幻鞋櫃」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此外,李易峰在之前的PO文中,也曾多次曬出自家中的擺設,包括廚房、飯廳及客廳照,唯獨還沒分享浴室模樣。這次又PO出豪華鞋櫃畫面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厲害了我的峰哥」、「鞋子真多」,也有不少粉絲嘴甜誇讚偶像,「你比後面還要精彩」、「這個自拍角度只有峰哥可以駕馭了」。

▲▼李易峰過去曾PO照分享出家中擺設模樣。(圖/翻攝李易峰微博)

▲▼李易峰過去曾PO照分享出家中擺設模樣。(圖/翻攝李易峰微博)

▲▼李易峰過去曾PO照分享出家中擺設模樣。(圖/翻攝李易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