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陳禹勳單季22救援成功破紀錄 桃猿破半季勝場紀錄

▲▼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-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5日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,派出鄭凱文對上賽格威,兄弟安打數較多,但3次滿壘沒得分,9局下陳禹勳登板守成,拿下單季第22次救援成功,打破庫倫半季21次救援成功紀錄,終場桃猿5比2擊敗兄弟,桃猿上半季拿下42勝,也打破紀錄。

曾陶鎔上一場比賽單場吞下5次三振平單場被三振紀錄,今日上場代打,連吞2次三振,連續7打席吞K再平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,主投6局被敲7安打,有4次保送,送出8次三振,掉2分,1分自責分。

兄弟先發鄭凱文主投6局,包含詹智堯及陽耀勳陽春全壘打在內被擊出6支安打,1保送、1三振,掉4分都是自責分。


首局桃猿進攻,詹智堯面對鄭凱文第4球就敲出全壘打,為本季第9轟,不過1局下2出局後兄弟展開反攻,周思齊獲得保送後盜上二壘,並靠林智勝安打回壘得分,下一棒的蔣智賢敲出二壘安打,可惜林智勝在本壘前遭觸殺,兄弟沒能超前。

2局上桃猿靠著首名打者陽耀勳本季第2發全壘打攻下1分,桃猿再度要回領先。6局上桃猿攻勢再起,1出局後藍寅倫、王柏融接連安打,攻佔一三壘,朱育賢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藍寅倫回壘得分,王柏融上二壘,陽耀勳獲得保送,梁家榮德州安打攻下1分。

6局下兄弟反攻,1出局後林書逸獲得保送,是一軍生涯首度上壘,鄭達鴻敲出安打,林書逸趁著藍寅倫守備失誤上到三壘,陳子豪擊出內野滾地球,楊岱均快傳本壘,原判定林書逸遭阻殺在本壘前,但經電視輔助判決後認定,劉時豪妨礙跑壘,兄弟追回1分。林書逸得到生涯第1分。

9局上桃猿靠著兄弟捕手捕逸再添分數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