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田賽/哈薩克美女軍團 開幕歡呼聲不輸地主印度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哈薩克美女軍團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印度報導

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5日在印度布巴內什瓦爾舉行開幕典禮,44國參賽隊伍依序進場,除了壓軸出場的地主印度之外,就屬哈薩克「美女軍團」所獲得的歡呼聲最大。

印度相隔4年再度舉辦亞錦賽,為了保護亞洲44國共計1200名選手以及隊職員,印度政府派出超過400名武裝軍警貼身保護各國代表團,代表團除了前往比賽場地外,若需外出都得向大會登記並由武裝軍警陪同,相當重視代表團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日舉行開幕典禮,各國代表隊進場時,滿場觀眾皆給予熱烈掌聲以及歡呼,但到了哈薩克時歡呼聲更熱絡,仔細一看,發現哈薩克女子選手外型亮麗,五官深邃搭配修長身材,讓現場觀眾瘋狂不已。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中華隊由陳傑擔任掌旗官,而他在2013年印度浦那亞錦賽也擔任掌旗,讓他自嘲說:「4年前我就掌旗,沒想到這次又是我,感覺就是印度專屬。」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中華隊開幕進場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中華隊由陳傑掌旗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亞錦賽賽程將於6日展開,中華隊首日共有5名選手出賽,分別是男子跳高向俊賢、100公尺楊俊瀚以及女子跳遠劉亞君、100公尺胡家蓁、標槍李慧君。

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▲亞洲田徑錦標賽,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印度(上圖)、馬來西亞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田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