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女心願等17年實現! 《順風婦產科》4個女兒都嫁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長篇喜劇《順風婦產科》1998年開播,爆笑無厘頭的劇情在當時掀起巨大迴響,更培育出許多大勢演員,包含宋慧喬、金來沅、許英蘭等人,「龍女」宋慧喬的媽媽曾在劇中訓斥女兒「怕妳以後嫁不出去」,巧妙的是,17年過後,4個女兒全都出嫁了,不少劇迷翻出這段笑喊「媽媽你不用擔心了」。

▲▼龍女心願等17年實現! 《順風婦產科》4個女兒都嫁了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台)

▲龍女曾擔心女兒嫁不出去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順風婦產科》龍女由鮮于龍女飾演,她在劇中有著4個女兒,分別是藝人朴美善、李泰蘭、金素妍、宋慧喬,由於4個女兒在戲中常闖禍又愛頂嘴,讓她曾經爆笑表示「怕妳以後嫁不出去」,戲劇播畢17年,「老么」宋慧喬在5日宣布婚訊,成為《順風婦產科》女兒群最晚出嫁的一員,「龍女」等了17年心願終於完了。

▲▼龍女心願等17年實現! 《順風婦產科》4個女兒都嫁了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台)

▲《順風婦產科》4個女兒都嫁了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台)

大女兒吳美善由朴美善飾演,現年50歲朴美善其實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;二女兒吳泰蘭由李泰蘭飾演,2014年嫁給老公申勝煥;三女兒吳素妍由金素妍飾演,她2016年因主演《家和萬事成》與李尚禹結緣,兩人於2017年6月9日低調結婚;「老么」吳慧喬由宋慧喬飾演,2015年參演戲劇《太陽的後裔》遇上人生伴侶宋仲基,兩人在5日震撼宣布婚訊,宋宋CP成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