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甲》史黛西爆紅!謝盈萱戶頭剩1千熬到劇場女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謝盈萱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檳榔西施史黛西爆紅,被封「劇場女神」演技驚人,苦熬演藝圈多年,一度經歷收入不穩的低潮,還需要靠家人金援,她說「我媽連買路邊那種一雙199塊的鞋子都要想半小時,但對我卻非常大方。」

▲謝盈萱一千元熬到劇場女神。(圖/公視、好風光提供)

▲謝盈萱史黛西一角爆紅,從一千元熬到劇場女神。(圖/公視、好風光提供)

謝盈萱從北藝大畢業,在舞台劇長期耕耘,不過收入不穩定,很長時間要跟家人拿錢,有時候存簿一刷只剩1、2千元,並且曾經一度年收入20萬不必繳稅,但她不放棄,終於在《麻醉風暴》開始熬出頭,2度入圍金鐘,不少人也變成她的粉絲。被問感情,她透露空窗5年,目前沒有對象,還玩笑問記者「要幫我徵友嗎?」不改幽默個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起鼓出獅》陳子強 謝盈萱 李依瑾 高英軒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起鼓出獅》陳子強、謝盈萱、李依瑾、高英軒主演 。(圖/公視提供)

新戲《起鼓.出獅》5日舉辦首映會,謝盈萱和高英軒、陳子強、戚冠軍、太保、葛蕾、李依瑾一起飆戲,導演郎祖筠也聊到拍戲難忘回憶,陶傳正(陶爸)在片場驚傳昏倒,「當時我和劇組人員一個抓腳、一個猛掐陶爸的人中,陶爸後來醒來,第一句話竟然是跟我說『阿郎,我告訴妳,我還沒拍到床戲』。」她回顧,當時救護車門一關上,她就緊張得哭了。

▲《起鼓出獅》陳子強、李依瑾、謝盈萱、太保、葛蕾、戚冠軍、高英軒、麥大傑、郎祖筠、荒山亮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起鼓出獅》首映,陳子強(左起)、李依瑾 謝盈萱 太保 葛蕾戚冠軍 高英軒 麥大傑 郎祖筠 荒山亮。(圖/公視提供)

高英軒、陳子強劇中飾演醒獅團的師兄弟,原本兄弟情深,卻在師父戚冠軍欽點師弟高英軒當總教頭後,一夕變質,還有不少武打戲。陳子強用拼命精神在拍戲,提到過去拍戲曾受過傷,眼睛和鼻樑加起來曾縫過十來針,所以陰影很深,只要拍武打戲內心都很恐懼,劇中也要克服懼高症,舞獅跳上離地6尺高的高台,並且在強風中吊鋼絲。該劇改編自鴻勝醒獅團團長張遠榮的真實故事,是台灣首部以醒獅為主題的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