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黃金叼拖鞋卡在門外 怒丟找主人討拍!

▲▼小黃金想帶拖鞋進家門被卡住(圖/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)

▲不斷被門縫卡住的小黃金(圖/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粉絲專頁《The Pet Collective》日前PO出一段可愛的影片,小黃金獵犬嘴巴叼著一隻夾腳拖鞋,想要帶著進入屋內,沒料到門縫不夠大,不斷的哀叫並嘗試後仍然進不了門,主人在屋內不斷鼓勵牠,沒想到牠卻果斷放棄拖鞋進入家門。

▲▼小黃金想帶拖鞋進家門被卡住(圖/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汪:我不要拖鞋了~!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隻可愛的小黃金獵犬叼著心愛的拖鞋,想要進屋內,不過門縫開得不夠大,牠不斷嘗試卻怎麼樣都進不去,一臉哀怨的站在門外發出叫聲,主人不斷鼓勵加油,不料牠卻直接把拖鞋丟開進來找主人抱抱。

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哈哈哈哈這隻小黃金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沒想到居然會放棄!」、「小黃金心想:裡面一定也有!這隻就算了~」、「哈哈帶鞋進門不成就找馬麻拍拍」、「我還以為他會成功進來欸!」

Puppy Tries To Get Trough Door With Slipper

The struggle.

The Pet Collective 貼上了 2017年6月29日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汪星人黃金拖鞋進家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